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愛你枕邊暖

當我第一次在收音機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主持人並沒有介紹是什麼來的一首歌,不知道是誰人唱,又不知道歌名,但歌詞卻深深留在我我腦海中,因為當日是 9月22日,正正就是我的結婚紀念日,有幾句歌詞使我很有共鳴 ~ (劃了下底線),寫盡一位溫柔細心、持家有道的妻子,無微不至照顧 深愛丈夫的實況。


『愛你枕邊暖』


作曲:林一峰@LYFE


填詞:林一峰@LYFE


編曲:何秉舜@goomusic


監製:何秉舜@goomusic


 


 


超市減價起勢換印花慳得要慳


兩手三袋米從未手軟


今季新裝未如換套煲深得我心 


玉手巧廚最懂得精算 


 


 


衫褲洗哂晾完又摺


捽過窗口大門地板光潔洗我心


浴巾包著你柔順溫暖


執枱打掃敷臉電髮


洗碗乾碗睡前換被單都不氣喘


第二朝醒來再上演一遍


 


 


飯我為你煮 湯我為你添


洗了大半天 我獨自在窗邊


家我為你守 數我為你睇


深諳電視劇發展 喜愛大團圓


儘管你有鼻鼾 仍愛你枕邊暖


 


 


飯我為你煮 湯我為你添


站了大半天 小腿粗了點


家我為你守 數我為你睇


深諳電視劇發展 喜愛大團圓


(儘管你有鼻鼾) 仍愛你枕邊暖


 


 


一見任劍輝 總有白雪仙


走過大半生 小玉有李十郎 (郭靖也有黃蓉)


不需這麼淒怨 只要你愛我未變遷


 


林二汶-《愛你枕邊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nyesR_L8c&feature=player_embedd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