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危險的光波爐

2009年9月12日,收到了我朋友的緊急電話,她家中的光波爐玻璃鍋在無人使用的情況下突然爆裂 ,整個底部碎裂




我的朋友與我是同一天在永安購買這款光波爐,型號是  CKY-688F (法國版玻璃鍋) , 想不到我遇到的"爆玻璃事件"會又出現。我用了3天便爆鍋,而朋友用了3個月又爆鍋,而生產商強調是升級用法國玻璃,為可會自已爆裂 ?????


這批型號的生產可能真是有問題,而且非常危險,打電話去代理德國寶投訴,他們是肯更換,可能他們已經知道這型號有問題,我地身為消費者,家中又有小朋友,不可以擺個計時炸彈係屋企,家中如有同樣的遭遇,可以回應給我知,必要時要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 !


p.s - 我依家用光波爐真係又愛又驚,愛佢真係又快又方便,焗食物又好味 ; 但係又驚佢隨時又爆玻璃,真係......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